Léna 麻了版

文荒想看all丧虐文加碎碎念

沉迷丧丧子的每一天,没看过原著所以暂时没有能力自割腿肉,电视剧剧情有点拖沓,主要看龙哥小哥和丧丧子去了,感觉对角色的想象还不够丰满没法写,我想看all丧超虐的那种呜呜呜


柳生仁的男团文真的是难产everyday😭,女团性转篇幅还不够,为什么我的柳生仁学步che木有人看好难过…………


最近nh的房子塌了一半,哎,我的正泰和红毛啊,irene真的是🤦‍♀️希望之后能有小分队或者其他成员solo吧,大队回归我不奢望了,我的sana和bp要好好的啊,兔的歌感觉质量没以前好,feel special真的我的爱,希望尽快找准定位吧,唯一的好事是粉墨今年回归多………没有男团可饭的后果是我的男团文难产🤦‍♀️第一次长篇😭

评论

热度(3)